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荣耀MagicBook完全体验:满血版性能 续航最抢眼

 

【TechWeb评测】荣耀前不久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发布会,这次发布会虽然荣耀10手机是主角,但还有一款产品同样抢眼,他就是荣耀品牌旗下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荣耀MagicBook。也许很多人会疑问,为什么荣耀会杀入笔记本电脑领域?如今移动终端手机、平板已经非常普及,但实际上笔记本电脑的作用仍然不可替代,更强大的性能和办公能力,更大的屏幕依然有用武之地。

荣耀作为一个伴随年轻人一起成长的品牌,也发现了这一需求,所以推出了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MagicBook。

1

荣耀MagicBook的定位非常有趣,纵观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已经从传统的笔记本按照用户需求和用途进化,如今大致区分为三个类别:游戏本、轻薄便携本以及设计人员用本,这三类产品定位不同配置和设计也有很大区别。不过他们有各自的特点但也有各自的局限,比如游戏本虽然性能强大但往往并不便携,便携的笔记本往往没有什么性能可言,用来玩游戏或者做一些设计工作将会非常吃力。而荣耀MagicBook的定位是一款全面的综合性产品,他兼顾了所有笔记本的特点,为了就是满足年轻人丰富的需要。

虽然产品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但我们刚刚拿到荣耀MagicBook,经过了48小时体验之后,已经对它有了一定了解和认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荣耀MagicBook的特点。

2

外观设计

其实从外观上看,它的设计非常简洁,保持了年轻时尚的气息特点,配色在活力与稳重之间找到了合适的折中点。

3

荣耀MagicBook产品长宽尺寸323mm×221mm,在这样的尺寸内容纳了14英寸屏幕,可见产品的边框经过优化,保证屏幕尺寸可视范围的前提条件下尽量缩减了尺寸,提升了屏幕占比,以往屏幕占比这个概念只有在手机领域当中存在。

4

除了屏幕占比提升之外,这款产品控制重量在1.47kg,最厚的地方15.8mm,最薄的地方只有9.6mm。无论是外出办公还是登机远行,随身携带都不费劲,而且也节约包包的空间。

5

笔记本虽然售价只有4999元起步,看上去并不昂贵,甚至可以说同配置下算是比较便宜的,不过整体质感却超过了其他品牌 。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打开笔记本之后,键盘部分和四个边框看上去就是一整块金属打造,螺丝和接缝都隐藏在底部,增加产品边缘的流畅度看上去一体化设计,更有亲和力。

6

其实关于美的概念,每个人都有些许不同,会随着环境、时代甚至心境逐渐变化。有人喜欢简约美、有人喜欢华丽、还有人喜欢繁复各不相同,总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很难用一个人的视角去惠及所有消费者。荣耀MagicBook的搭配算是舒服自然,融合了中国古人智慧的“中庸”之道,没有过分的追求某一种理念,总体感觉表现出了一种均衡之美,绝大多数消费者应该都能接受。

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