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惠普电脑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每一面 棱角尽现

【TechWeb报道】下周二(5月8日),惠普电脑将在北京751D·Park召开2018年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惠普新一代旗舰新品。

今天TechWeb收到了惠普寄来的实体版邀请函,这款邀请函是一个类似积木的玩具,又多个三角形积木组成。和本次惠普的slogan“每一面,棱角尽现”非常稳合。

图片1

图片2

另外从前几日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可以得到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一些信息。惠普在海报中用文字写道:年轻一代想要什么?用颜值为实力加分,用个性来拥抱世界,用丰富去拒绝标签。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理所当然,只有出彩多变;没有圆滑世故,只有棱角尽现。惠普全新星系列携手“星力代言人”邀你一起玩转年轻“星”世代。

图片3

惠普此次推出的新款电脑应该是定位于年轻人市场的一款产品,同时该款新机没有采用圆润边角设计,而是棱角设计。从惠普的描述来看,此次新产品具备了较高的颜值,同时也会有多种色彩版本。另外这次新品的代言人不知道是更换了新人还是依然邀请了杨洋,5月8日我们一起揭开谜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