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配置不输台式机 SurfaceBook 2顶配版本体验

 

外观保持独有风格

外官方面,与SurfaceBook其他产品保持了高度相似,除了整体尺寸大一点达到了43mm×251mm×23mm,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微软笔记本1883

微软笔记本1882

依然是独特的铰链设计,看上去SurfaceBook就像是一个加厚的贺卡,这也算是该产品的特色设计了,并不像其他笔记本那样收起后完全密闭,而是中间留下了一点空间。

微软笔记本1966

使用铝合金外壳打造,外观设计保持了高度相似有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这一点与其他SurfaceBook保持了一致。

微软笔记本2059

配备了两个USB3.1接口,一个USB-C接口和一个3.5mm接口,两个Suface Connect接口以及SD卡读卡器。还算是比较丰富的接口,足够用户日常使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