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配置不输台式机 SurfaceBook 2顶配版本体验

 

微软笔记本2145

另外开关按钮和音量按键在顶部,这一点需要注意,放在包里的时候容易误触,不过闭合状态下按压也没有效果,到是不用担心自己开机。

微软笔记本2209

耳机接口的位置也比较尴尬,这算是SurfaceBook的通病了,主要是平板模式下屏幕部分是拿下来的,所以耳机接口一定要设计在屏幕部分,而不是键盘组件上。但位于左上角的位置还是有些不太美观,尤其是笔记本模式如果插入耳机非常怪,感觉像是电线杆上的电线。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使用蓝牙耳机吧,至少看上去舒服多了。

微软笔记本2363

屏幕部分边缘的散热口设计非常独特,从第一代Surface产品上就有提现了,围绕整个产品边缘的环形散热口已经成为招牌标志之一。

微软笔记本24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