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3999元!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发布:搭载Ryzen R5-2500U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今天,荣耀在北京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本场发布会最大的焦点——搭载“很吓人技术”的荣耀Play,此外,还有一款笔记本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就是荣耀MagicBook锐龙版。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发布:3999元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从名称也可以看出,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搭载的是性能强悍的AMD Ryzen R5-2500U,显卡为Radeon Vega8 Graphics,最高功耗为25W,睿频后仅为30W,配备2400MHz 8GB DDR4双通道内存,最大读写速率比单通道内存提升超过50%。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发布:3999元

除性能外,官方特别强调的另外一点就是散热,毕竟这是一款轻薄型笔记本。在散热表现上,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利用“峡谷效应”散热,具体来说是它使用特殊定制的风扇外壳下凹设计,增加进风风量,产生类似“峡谷效应”的空气流动,风扇采用铜壳设计,能够更好地排放热量。转轴处的隐藏式出风口,让热风不知不觉地消散。

此外,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新加入了magic link功能,当手机靠近笔记本时即可自动备份图片。还配备2*2 MIMO双天线Wi-Fi,机身内部做了360°干扰防护,能有效捕捉信号和提高网络速度。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发布:3999元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售价3999元,极具性价比,该机型将在今天18:08分正式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