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高性价比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TechWeb评测】一个多月以前,荣耀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笔记本电脑MagicBook,这款产品上市当日就销售了1万多台,对于一个刚刚涉足笔记本领域的品牌来说,这样的销售成绩的确令人惊讶。得益于多年来荣耀品牌在手机行业积累的口碑和人气。不过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电脑本身的高性价比和高综合实力,的确很吸引人。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184

现在荣耀带来了第二款MagicBook笔记本电脑,也就是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新的版本在原来版本基础上略微降低部分配置,整体性能保持了不变,外观也没有变化,却拥有了更高性价比,以3999元的姿态出现,的确是让人大吃一惊,要知道原来的产品价格已经很有优势了,现在3999元的锐龙版本在这一价位段同样很有杀伤力。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346

外观方面

由于外观变化不大,所以我们不做重点介绍了。之前第一款MagicBook的时候我们曾经进行过评价:融合了中国古人智慧的“中庸”之道,没有过分的追求某一种理念,总体感觉表现出了一种均衡之美,绝大多数消费者应该都能接受。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462

这个评价在这款锐龙版本上依然试用。对于美的概念每个人都不会不同,随着时间、空间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但只有最质朴简洁的设计才经久耐看,而荣耀MagicBook的简洁朴素之美已经可以用经典来形容了。

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打开笔记本之后,键盘部分和四个边框看上去就是一整块金属打造,螺丝和接缝都隐藏在底部,增加产品边缘的流畅度看上去一体化设计,更有亲和力。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641

产品的重量为1.45kg左右,比英特尔处理器版本稍微轻了一点点。厚度几乎没有变化。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685

产品长宽尺寸323mm×221mm,在这样的尺寸内容纳了14英寸屏幕,可见产品的边框经过优化,保证屏幕尺寸可视范围的前提条件下尽量缩减了尺寸,提升了屏幕占比,达到81%的屏幕占比。比较便携,还是很方便外出办公用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