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高性价比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据官方的介绍这款处理器板载RedeonTM Vega 8显卡,相比上一代AMD处理器性能提升152%,办公性能提升41%,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16%。当然这只是纸面上的数据,实际跑分情况如何呢?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1558

锐龙版本测试成绩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1569 

英特尔版本测试成绩

在鲁大师测试情况下,可以看到实际上和第八代酷睿i5处理器的表现起鼓相当,由于之前MagicBook英特尔处理器版本使用了独立显卡,所以显卡的跑分成绩略高一些,但Vega 8板载图形处理器的成绩同样不错,简单的小游戏、电影、高分辨率视频、简单图形处理软件等内容不在话下。

另外内存、硬盘等部分的成绩差不多,可以视作个体差异。总体上来说相当于只是去掉了独立显卡而已,但为此用户能节约将近千元,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1787

另外我们还测试了一下开机速度,只需要9s左右就能抵达登录界面,当然由于没有指纹解锁,所以无法直接一按电源键就进入桌面,出于安全考虑还是设置一下开机密码吧。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1867

之前我们曾经着重介绍过这款产品的双通道内存,一般这个价位段的笔记比电脑4GB内存较多,8GB也很多是单通道设计,这样内存的原有实力发挥不出来,甚至只有双通道内存传输速度的一半。这次依然使用了双通管道内存,成绩表现与上一代持平,甚至与两万多元的微软SurfaceBook顶配版的内存跑分成绩差不多(该产品使用16GB DDR4内存同样是双通道,同样是9000多分),还是很令人欣慰的,意味着内存表现在笔记本电脑产品当中基本上已经是最高水准了。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20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