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高性价比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在散热方面,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涡轮风扇,静音的同时保证散热效果。不过由于测试软件对锐龙处理器传感器支持的原因,所以没能看到传感器温度数据,不过在CPU和GPU同时用AIDA64满载10分钟之后,依然在稳定的运行当中,而且机身温度和出风口热度在正常范围之内,不用担心过热问题。实际发热表现是好于有独立显卡版本的。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2247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2249

续航虽然没有之前英特尔处理器版本那么突出,不过经过测试可以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7个多小时,算是表现中上等了,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完全够用。

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体验 修改后最终版本2326

总结:锐龙版MagicBook笔记本继承了这个系列的细节设计和产品特点,在综合实力上表现非常有优势,最突出的就是性价比。当然为了节约成本部分地方略微削减了配置,不过处理器、内存、硬盘这些主要配置的优势得到保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