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畅370骁龙835笔记本发布:电信4G无限流量

华硕宣布加入骁龙平台全时连接笔记本(ACPC)家族,今天(6月21日)正式推出畅370骁龙本,价格6599元。

6599元!华硕畅370骁龙835笔记本发布:送电信4G无限流量

畅370采用360度翻转设计,13.3英寸8.9mm窄边框,厚度15.5mm,重量1.39Kg,算得上轻薄。

配置方面,畅370搭载了骁龙835作为主运算芯片,1080P分辨率显示屏,8GB运行内存,256GB UFS2.1闪存,提供2个USB 3.1传统接口、1个HDMI 1.4接口、1个耳麦口等,支持指纹识别。

作为一款ACPC产品,4G上网当然也是主打。畅370骁龙本号称有着22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时间、内置电信的无限流量nano SIM卡,理论最高下载速度1Gbps。

按照官方介绍,内置的这张中国电信的流量卡,月租99元,全国不限量(15GB后降至3G网速),总计赠送12个月。

目前,畅370骁龙本已经开启预约,25日正式发售。

6599元!华硕畅370骁龙835笔记本发布:送电信4G无限流量

标签: 华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