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游戏本也能做的这么薄?玄龙骑士Z的三大杀手锏

 

全新设计的布局

第三个杀手锏就是全新的结构布局,有了硬件层面的支持,元件发热和散热效率都得到提升,但如果结构布局利用得当,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三星玄龙骑士Z都是怎么做的呢?

图片10

三星的布局结构改变是通过两方面实现的:

第一内部结构,配合刚才提到的AeroFlow散热设计和Z形叶片风扇,优化了内部风道结构,从笔记本顶部和底部均可以有冷气流进入,给笔记本提供充足的风量散热。左右相对对称,热风从后部和右侧吹出,充分考虑到日常使用的情况。尤其是一些用户喜欢给笔记本配上散热底座,在这个结构下,散热底座的效果能过完全发挥出来,而有些底部没有大面积开孔或者冷气流不从底部走的笔记本,使用散热底座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图片11

第二是外部布局,猛一看玄龙骑士Z的键盘和触控板设计,也许会觉得非常奇怪。键盘的位置整体下移,而触控板的位置这移动到了右侧,有点像日常使用鼠标的位置,为什么会这样做?三星电子中国区平板笔记本营销总经理金洪范先生曾经介绍过,新的设计有多方面考虑,其中之一就是为了解决散热问题。主要发热元件都集中在靠近屏幕的一侧,这样设计可以实现上下双侧风道进风,键盘就不会遮挡气流通过。同时手远离发热量高的元件,用户就很难感觉到产品的发热了。当然了键盘移动到下方,在我看来,更接近于传统的键盘设计,很会讨喜。

作为游戏本 它有哪些优缺点?

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玄龙骑士从发布至今也算是独树一帜,最早的纯白色设计,相对简约的整体造型。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既然是游戏本最重要的就是性能,说白了就是游戏是否顺畅。

图片12

1、测试成绩还不错

老规矩鲁大师就可以测试基本的性能,其实相比专业的测试,鲁大师的综合打分非常简单易懂。Benchmark、3Dmark这些测试虽然更有针对性,而且也更专业,但并不是综合性能的评定。要知道影响游戏性能的因素有很多、CPU、内存、显卡、硬盘、系统甚至是游戏本身的优化和驱动适配等等。而游戏性能的好坏就是典型的水桶理论,取决于这些元素当中最短板的地方。

图片13

从鲁大师综合得分来看,他的各项表现都比较均衡,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提升的确非常明显,功耗和发热能够有所控制的前提下这种成绩还是令人欣慰的,当然这也让人产生遐想,如果火力全开是不是会有更好的表现呢?另外内存、硬盘的表现也不错,三星自家在半导体方面的优势得到体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TX 1060 Max-P显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