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游戏本也能做的这么薄?玄龙骑士Z的三大杀手锏

 

图片14

测试中得到了吃鸡认证,这是针对热门游戏绝地求生进行的综合性打分,得到这个认证的平台基本上可以顺利的玩转这款大型3D游戏。当然了,其他主流游戏要也可以流畅运行,这倒是不在话下。

图片15

2、火山口键盘很别致

这款产品的键盘看上去非常酷炫,没错针对游戏的造型进行了特殊设计,按键键帽尺寸相对较大,接近外接全键盘的尺寸,甚至更大一点。有红色背光灯设计,比较炫酷。

图片16

最重要的是使用了火山口键帽设计,这个词其实在机械键盘当中比较常见,键帽根据手指指肚进行了凹形处理,符合手指指肚的弧线让按压更加舒适,不过受限于笔记本本身的造型,所以这次的火山口弧度并不是很大,但也有一定触感,可以更清晰辨别不同键位。

3、PCIe硬盘速度惊人

使用了PCIe NVMe SSD,是SATA3 SSD的5倍以上,是HDD的14倍速度。在实际使用中也有这个感受,不过这样性能的SSD注定容量不会太大,256GB如果是一般的办公电脑还可以接受。但如果是游戏本容量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因为大型游戏一个就要几十GB容量,除去系统占用和常用软件以及常玩游戏的更新预留,实际上也装不了几个游戏,只能通过存储拓展的方式解决。

图片17

4、右侧触控板是把双刃剑

之前我们介绍了这款笔记本为了散热使用了全新的键盘布局结构,将传统的触控板从底部移动到了右侧,不仅将散热体验做到更好,同时,也更符合鼠标位置和使用习惯,最大的特点就是游戏玩家可以避免误触,即便你不关闭笔记本键盘也不用担心手肘误触触控板的情况(之前的笔记本经常出现类似现象)。但对于使用了多年下置触控板的人来说很难在短时间之内习惯,如果偶尔用来办公或者无鼠标操作操作的话有点不习惯。不过,因为游戏玩家是基本不会使用触控板操作的,主要是通过外接鼠标。

图片18

总结:玄龙骑士Z作为三星高端游戏本产品,在外观设计、整体结构上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色彩,可见三星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是工业设计能力上都很强大。当然这款产品最令我们惊讶的是他能够在如此典雅的外观当中包容一个澎湃的内核,集合了轻薄与时尚于一体的游戏本并不常见。虽然有些设计方面利弊同在,但整体来说这款玄龙骑士Z还是很有个性,值得推荐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