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业内分析师:Mac/MacBook系列升级 推廉价版MacBook

如果你打算入手苹果电脑,那么不妨等一等,因为接下来Mac系列产品都要进行更细,提升都是以性能为主,外形基本不会发生大改变。

曾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业内分析师郭明錤,现在带来了一些有关Mac系列的新品消息,具体来说就是,它们都会把更换性能更强的处理器作为主要升级点。

先说桌面系列,Mac mini、iMac都会更换Intel最新的处理器,但是具体型号目前还不清楚,提升诉求就是性能的加强。

至于笔记本系列,MacBook Pro、MacBook外形不会有任何调整,都将换上Intel第八代酷睿i处理器,而之前Geekbench曾显示,一台新的13英寸MBP,搭载的处理器是酷睿i7-8559U

据说,苹果还在开发更廉价的笔记本,可能是MacBook Air的延伸版,靠着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来吸引用户,特别是年轻学生群体。

业内分析师:Mac系列将更新 性能提升为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