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给2018款MacBook Pro更新了键盘 而且是专属的

【TechWeb报道】刚刚公布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都是2018年新款式,除了更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并且增强了性能之外,似乎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不过有一个细节被人发现,就是2018款新MacBook Pro上使用了第三代蝶式架构键盘。

QQ图片20180716113356

这个键盘解决了此前产品的部分问题,比如按压回馈力度小和粘滞等现象,主要是加入了一个可以防尘防污染的硅胶薄膜,这个薄膜还降低了打字时候的噪音,有很大的作用。

不过对于老款MacBook Pro用户来说可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不带Touch Bar设备的MacBook没有更新,所以也不使用新键盘,有人希望通过更换键盘的方式来解决之前的问题,但这条路行不通。

因为苹果官方发表声明,第三代蝶式键盘是2018款MacBook Pro专属,也即是说老款笔记本看上去几乎没什么变化,但键盘是无法通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