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7199元!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正式发售

7月16日消息,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将于7月17日0点正式开售,售价7199元。

该机亮点在于轻薄,其厚度只有18.75mm,重约1.3kg,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边框宽度只有7.8mm,屏占比达到了77%,官方介绍华硕灵耀S4100VN将14英寸FHD显示屏装入标准13英寸笔记本电脑机身。

核心配置上,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 SSD,同时还配备了1TB机械硬盘,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

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即将发售:7199元

此外,官方介绍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搭载ASUS IceCool酷凉散热技术,它采用智能风扇控制、薄壁散热管和巧妙设计的内部配置,打造出高效率的散热系统,带来强劲的运算性能。也能让掌托的平均温度控制在26℃以下,提供舒适的使用体验。

华硕灵耀S4100VN笔记本即将发售:71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