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款MacBook Pro过热降频引关注 苹果紧急发布补丁更新

【TechWeb】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产品,这次更新的主要是带有Touch Bar功能的MacBook Pro,实际上变化幅度不大,主要是处理器和细节部分的调整,升级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改善了键盘问题等等。但也引发了不小争议,比如键盘和之前的产品不通用,并拒绝为老用户更换新键盘。最近有出现了过热降频的情况。

232

实际上,笔记本电脑过热降频是非常产前的事情,算是一种保护机制不能算是缺陷。笔记本长期高负载运作的时候会导致大量发热,因此内部的风扇猛转加强散热,如果热量散发不出去就会导致温度过高,为了保护设备不被高温损坏,一般都会有降频或者过热关机等保护机制。

但苹果已经确定这次新MacBook Pro的问题并不是常见的保护机制,而是系统散热管理软件的缺陷问题。苹果发言人表示“经过大量负载下广泛的性能测试之后,我们发现,在系统固件中有一个缺失的数字密钥会影响到热管理系统,这可能导致新MacBook Pro在高热量负载下自动降低处理器的时钟频率。因此在今天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6的补充更新中,包含了这对这一bug的修复程序,建议更新。”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已经公布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6布丁更新,该更新可以解决目前四核心、六核心新MacBook Pro过热降频的问题。苹果在这个更新的描述上写到提升了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

事情并没有传闻的那么复杂,只是一个软件程序上的BUG而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