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解决一个又来一个 新款MacBook Pro再曝重启BUG

【TechWeb】昨天早些时候,苹果表示发布了新款系统补丁,解决了过热降频的问题。实际上我们也介绍过,过热降频是所有PC都有的技能,只不过苹果新款MacBook Pro上由于程序BUG导致出现了异常表现,好在最新的系统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

但情况似乎并不容乐观,很多人开始反应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就是苹果新款MacBook Pro使用的时候出现了另外的重启问题。

QQ图片20180726091647

在苹果论坛上,有人提到了Bridge OS软件崩溃,该软件专为苹果T系列芯片设计,一旦出现软件崩溃的现象,那么搭载T2芯片的Mac设备也会意外重启,令人头疼。不过不同的用户反馈重启频率不一样,严重的人甚至每天都会重启,而有些则出现较少。

QQ图片20180726091724

这个芯片主要是负责管理Touch Bar功能(当然他还有很多别的功能,比如Siri支持等等),而苹果今年更新的全部是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设备。

苹果目前还没有给出正式回应,但按照以往的情形看,他们应该很快修复这一BUG,应该也是属于软件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