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款小米游戏本8月3日发布:号称“性能怪兽”

7月30日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本怪兽即将登陆上海,各位请注意保暖”,从宣传海报不难看出,官方暗指小米游戏本拥有出色的散热表现。

之前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就曾发起一项投票:“你希望小米游戏本新品在哪方面得到提升?”,官方给出的选项有处理器、显卡、散热、键盘、外观等,暗示小米游戏本会在上述五大关键点上进行升级。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新款小米游戏本号称是“新性能怪兽”,它搭载了NVIDIA独立显卡,考虑到当前小米游戏本配备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推测新款游戏本可能是GTX 1060。

新款小米游戏本8月3日发布:号称“性能怪兽”

另外,新款小米游戏本有望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方面的提升值得期待。

根据官方预告,新款小米游戏本将于8月3日正式亮相,我们会持续关注。

新款小米游戏本8月3日发布:号称“性能怪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