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Pro 2将亮相China Joy:搭载GTX1050显卡

刚刚,小米笔记本官微发布微博,预告8月3日(也就是明天)即将在China Joy上召开了小米游戏本新品发布会,并让大家见证新性能怪兽的觉醒。

根据小米笔记本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得知,新款小米游戏本主要将会搭载NVIDIA GTX显卡,拥有更强劲的散热与性能。不过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此次升级主要集中在CPU上,7代酷睿将会升级为8代酷睿处理器,其他变化不大。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预热期间,小米笔记本官微还发布了2道猜谜题,经过网友破解,其中一道的答案是“小米笔记本Pro 2”,另一道的答案为“8月3日China Joy GTX1050”。

这意味着明天发布会出场的很可能不只是小米游戏本一款产品,小米笔记本Pro 2的登场几乎是板上钉钉,另外Pro 2极有可能搭载GTX1050显卡。

不止新款小米游戏本!小米笔记本Pro 2疑似将在China Joy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