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Yoga C930电脑曝光 4K屏幕支持Active Pen

【TechWeb】8月11日消息,眼看一年一度的IFA即将于本月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作为科技圈的盛会,每年的IFA上,都会有大批厂商带来自家的全新产品。

联想也计划将在今年的IFA上带来自家全新升级的旗舰Yoga二合一笔记本电脑——Yoga C930。虽然离这款产品的亮相还有一段时间,但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这台Yoga C930的参数细节。

图片1

据外媒报道称,这款新机型将有i5与i7两个版本,i5版搭载英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i7版使用的是i7-8550U,这两款处理器均为Intel第八代Kaby Lake Refresh处理器。

其他参数方面,Yoga C930搭载了一个4k分辨率的13.9英寸UHD触摸屏,支持联想Active Pen手写笔。机身拥有两个雷电3接口、一个USB 3.1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前置720p网络摄像头、设备重量为1.38千克。此外根据型号不同,机身内存与硬盘也会略有差异,有8GB或16GB内存,256或512GB SSD可供选择。

而在电池方面,此前Yoga 920的电池为70瓦时,而C930的电池仅为60瓦时,这意味着C930的续航很可能不及920。该设备售价预计在1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499元),后续很可能会有更高端的版本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