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低价笔记本曝光:全新Macbook Air终于要来了?

苹果已经有3年没更新Macbook Air了,在砍掉11寸后,13寸的现款搭载的居然还是老迈的Broadwell(5代酷睿)CPU。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的代工商广达(Quanta)透露,将从四季度着手进行苹果的“平价笔记本”订单,外界纷纷将此和MBA或者12寸Macbook的更新联系起来。

此前,彭博社以及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都给出消息称,苹果有望自今年底前更新至少一款全新的、低价笔记本产品。

就在几周前,还有媒体爆料,新MBA将会搭载Intel的8代酷睿低电压CPU,能效相比Broadwell有明显改善。

对于苹果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iPad Pro,看来Macbook、Mac mini、iMac等有望同步登场。

广达透露四季度将开造平价苹果本:会是Macbook Ai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