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供应链:苹果9月份发布13英寸新MacBook产品

【TechWeb】8月14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之一的广达电脑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苹果“廉价笔记本”订单。既然是第四季度完成订单意味着产品现在已经开始量产,按照正常节奏来说,上市的日期就是9-10月左右,考虑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9月中旬是最有可能的,应该会与新iPhone手机一起登场。

QQ图片20180814101943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具体命名方式,只是知道它的屏幕尺寸为13英寸,很相是MacBook Air,但应该不会这么命名,MacBook Air主打轻薄和便携,性能介于MacBook和MacBook Pro之间,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

据悉这款产品有可能会成为MacBook Air的替代者,价格应该在999美元甚至更低。传闻它是配备了Retina屏幕。Air系列刚刚公布的时候很有杀伤力,主要是产品特殊的刀形设计,让产品看上去非常轻薄,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如今低于Air系列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少见,自家的MacBook也有更进一步表现,因此MacBook Air定位比较尴尬。

苹果也一直没有更新这个系列,11英寸型号已经停产,13英寸的处理器提升不明显,这个系列没有什么活力和新鲜血液注入。

有可能这次的新产品使用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并且屏幕分辨率进一步提升,如此一来,MacBook Air系列还能多延续几年。

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命名方式和价格了,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