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老款缺货:苹果即将更新12寸MacBook

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一些经销商的12寸MacBook库存已经脱销,而且是无货可补,一般情况来看,这都是苹果要发新版的征兆。

据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份更新自己的新MacBook,不过不是什么特别大的更新,只是处理器简单的升级,同时还有内存上的。

除了更新12寸MacBook外,苹果还试图在打造13寸MacBook,不过从产品形态上来看,应该是Air的升级版才对,不会威胁到现有的12英寸MacBook。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秋季苹果要全面升级Mac桌面系列产品,包括iMac、Mac mini等,当然还有他们自家的笔记本系列,而MacBook Pro之前已经大幅更新过了。

老款缺货:苹果即将更新新12寸MacBook

标签: Mac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