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仅仅是加了触控?荣耀MagicBook触屏版当然没这么简单

 

触屏拓展了产品应用空间

一直以来,触屏笔记本电脑不太多有两个原因,第一用户习惯导致使用频率降低,所以厂商也就不愿意为这个功能下更多成本。第二是笔记本电脑本身结构导致了触屏实际使用效果差,这是因为笔记本电脑本身结构的问题,也很难解决。

因此触屏往往是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上喜欢加入的功能。传统笔记本最常用的还是触控板和鼠标。

image018

但荣耀MagicBook家族为什么要带来触屏模式呢?只有在使用过之后,我们才发现了荣耀MagicBook触屏版的实用性。

一般笔记本电脑即便加上触控功能,由于产品本身设计,也需要用户抬手去操作,有点隔空打牛的意思,时间长了会导致手臂酸痛。但荣耀MagicBook屏幕和键盘机身的开合角度可以接近180度,也就是说笔记本类似完全“打开”的效果,与平板电脑的使用环境不相伯仲。

image020

10点触控妥妥的

支持10点触控,实测十根手指可以同时画图操作,触屏在3D作图,设计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场景体验,对于用户多元化应用有着更好拓展。你不仅可以自己使用,在这个模式下甚至可以与他人互动,一起在屏幕上比比划划。

image022

屏幕可以“平放”操作

由于本身性能和续航能力在同级别当中处于较高水准,加上本身增加了触控屏幕的功能,意味着在使用场景上进一步强化,即便是有出差需求,也可以很长时间工作,与同事交流、会议的时候表现更佳。

image024

总结

荣耀MagicBook触屏版本,表面上看只是加入了触控屏幕,但实际上在实用性方面有极大提升,尤其是对于年轻用户未来进阶需求方面尽力去满足,也丰富了荣耀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所以说这个触控不简单。当然了,在性能上的优化和硬件部分(主要是硬盘)的提升让这款产品更物有所值,虽然价格相比非触屏版本稍微贵一些,但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