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是时候了:新一代MacBook Air将于9月发布

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研究公司 TrendForce 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季度末推出新款 MacBook Air,该季度将于今年 9 月结束。

TrendForce 今天表示:“第二季度是苹果为即将发布的新款 MacBook 设备准备的过渡时期。”该公司预计,MacBook 的出货量“将在第三季度再次大幅增加,因为苹果在本季度初发布新款 MacBook Pro,并将在本季度末发布新款 MacBook Air。”

不过,TrendForce 公司没有确认关于其 MacBook Air 预测的来源,过去也曾重复出现过一些未经证实的说法。

另外,之前也有传言称,苹果会在 9 月发布一款 MacBook Air 的更新版本,该公司预计将对这款笔记本进行改进,目前的 MacBook Air 是唯一一款没有视网膜显示屏的 MacBook。新款机型的 2560 x 1600 像素 Retina 屏幕将由 LG 提供。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的主要供应商广达电脑据说正在准备新的“廉价”MacBook,这可能可能指的是苹果的 12 英寸 MacBook 笔记本电脑,不过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会推出一款 13 英寸的 MacBook。

当然,不管苹果发布的新产品归于哪个 MacBook 产品线,如果没有意外,它将预装苹果在 WWDC 大会上介绍的 macOS Mojave 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