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最快9月发!新Macbook Air来了:窄边框+高分Retina屏

Mac的更新可能是苹果最具玄学的产品线,不过已经有大量证据指出新Macbook Air将在年底前换代,彭博社如今也给出了佐证。

报道称,新一代Macbook Air将具备窄边框和高分Retina屏的特性。

坦率的说,现款MBA相当尴尬,先是11寸被砍,而13寸停留在老迈的Broadwell处理器平台(5代酷睿),甚至是唯一不配R屏的笔记本。

当然,这也与苹果这些年的精力主要转移到Macbook Pro上有关,况且还有12寸MacBook这么个中间产物。

无论是销量还是定位,新Macbook Air的价格都不会特别夸张。

另外,彭博社也提到Mac Mini也在计划更新之列,涉及处理器、存储配置等,只是价格会更高,因为苹果瞄准的目标用户是那些用于专业用途的忠实客户们。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下个月会举办秋季发布会,新iPhone/iPad/Apple Watch将批量登场,同步推出MBP和Mac Mini是一种讨巧的做法,但不排除苹果将后两者推迟到10月份单独线上发布的可能。

最快9月发 新Macbook Air来了:Mac Mini也在路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