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15.6寸版首销:3999元起

8月28日上午10点,小米笔记本15.6寸版正式发售。i5/4GB/MX110 128GB+1TB售价3999元,i5/8GB/MX110 128GB+1TB售价4499元。

新款小米笔记本延续了无Logo简洁设计语言,采用金属上盖,整机厚度为19.9mm,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目前发售的是黑色版本)。

核心配置上,小米笔记本15.6寸版采用1080P显示屏,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MX110独立显卡、2GB显存,提供128GB SSD+1TB机械硬盘。

此外,小米笔记本15.6寸版搭载双风扇散热系统,内置双风扇、双出风口,搭配2+2热管布局,保证持久稳定的性能发挥。

接口方面,新款小米笔记本配备三合一读卡器、USB 2.0、千兆网口、HDMI接口、两个USB 3.0、耳麦插孔,投屏无需转换器,即插即用。

小米笔记本15.6寸版首销:3999元起

除此之外,小米笔记本15.6寸版采用双3W大功率大腔体设计方案,有效容积12cc,是Air 13.3增强版的6倍,音量提高5dB,声音洪亮、低频深沉有力,配合Dolby Audio虚拟环绕音效技术,获得更好的音乐、电影品质。

小米笔记本15.6寸版首销:39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