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拯救新MacBook Pro:提高稳定性可靠性

苹果在上个月突然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虽然配置没有怎么变化,但是配置升级的还是挺强的,当然价格自然也就更贵了。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新一代MacBook Pro上市后,提前购买的用户用起来一点都不顺心,简直要崩溃,先是笔记本散热不给力导致一些笔记本温度过高,其次还有一些用户吐槽内置的T2芯片触发了一些机制,导致机器非常容易蓝屏和死机。

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舒心,同时也是为了减少一些吐槽声,毕竟新MacBook Pro还要继续卖,现在他们带来了一个大的更新。

在这个针对2018款MacBook Pro的大更新中,苹果着重强调了两件事,提高了笔记本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苹果建议所有涉及设备都要进行更新。

希望这次苹果出手,能够拯救2018款MacBook Pro系列。

苹果拯救新MacBook Pro:带来大更新提高稳定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