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宏碁发布新一代Swift 7超极本 保持“全球最薄”称号

【TechWeb】8月30日,宏碁之前发布Swift系列超薄笔记本,成为了全球最薄。现在最新消息,宏碁在IFA 2018展会上发布了新一代Swift 7超极本,以不足10mm厚度再次拿下世界最薄笔记本电脑的称号。

121

据消息了解,宏碁新一代Swift 7超极本,外观采用轻薄设计,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了92%,14寸配合4.27mm的边框宽度,比前作整体小了15%。机身采用镁铝合金工艺,整体厚度不到10毫米,重量不到1kg。配置规格,宏碁新一代Swift 7超极本搭载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 其他配置信息还未揭晓。

最后,目前宏碁还未公布新一代Swift 7超极本的配置、售价以及上市时间。如果有兴趣的网友,只能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