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YOGA Book C930惊艳IFA2018,实力斩获20项IFA大奖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圆满结束,联想在本次展会活动中,斩获包括Best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产品)、Best of IFA 2018 - Best Smart Home Device(IFA 2018最佳产品-最佳智能家居设备)、Best Laptops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共计50项IFA大奖,可谓实力强悍,尽显大家之风。

在本次展会上,集LCD屏幕和电子墨水屏于一身的联想YOGA Book C930,可谓劲头十足,一举斩获20项IFA大奖,在众多同类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惊艳众人。

联想YOGA Book C930最大的亮点是使用电子墨水屏取代了实体键盘。它不再有传统的实体键盘,而是采用了哑光电子墨水屏幕,键入时会提供触觉反馈,也可以作为书写板,支持手写笔,用户不仅可以在它的任一屏幕上书写,而且也可以将其电子墨水屏幕用作PDF阅读器,使用更加便捷自如。

联想YOGA Book C930一经发布,就在海内外收获一系列好评,被国外知名科技媒体Gear Diary授予Best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产品)奖;被以产品和技术评测著称的美国著名IT杂志PC Magazine,授予Best of IFA 2018 - Best Tablet(IFA 2018最佳产品 - 最佳平板电脑)奖;被美国以关注最新科技著称的科技产品测评网站Slashgear,授予Best of IFA 2018 - Most Innovative(IFA 2018最佳产品 - 最佳创新)奖。

另外,作为全球首款集“杜比视界”与“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于一身的最新一代YOGA旗舰产品YOGA C930(YOGA 7 Pro)也毫不逊色,惊艳众多参展人员,一举捧回10项IFA大奖。它被著名行业期刊杂志Expert Reviews和英国著名科技产品评论网Trusted Reviews授予Best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产品),被世界著名科技媒体TechnoBuffalo授予Best Laptop(最佳笔记本电脑)奖,被领先的多平台媒体公司GadgetMatch授予Best Computers(最佳电脑)奖,还同时获得美国著名IT杂志PC Magazine和著名科技产品测评网站Slashgear的认可,被授予Best of IFA 2018 - Best Laptop(IFA 2018最佳产品 - 最佳笔记本电脑)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IFA展会上,ThinkPad家族首款使用NVIDIA独立显卡的高性能超便携本——联想 ThinkPad X1 Extreme,也获得了众多青睐,斩获6项IFA大奖。它被美国专业笔记本电脑类知名杂志Laptop Mag评为Best Laptops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笔记本电脑),被颇受消费者信赖的著名多平台媒体公司GadgetMatch评为Best Computers(最佳电脑),被著名IT科技媒体Itforbusiness.fr评为The most innovative PCs of IFA 2018(IFA 2018最具创新性PC),被内容以科技新闻和产品评论为主的美国金牌科技媒体Digital Trends、全球顶级科技博客Ubergizmo和美国领先的计算机与科技媒体TechSpot同时评为Best of IFA 2018(IFA 2018最佳产品)。

联想在本次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8)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和高度评价:

此次联想Tech Life发布的产品彰显了其在PC领域深耕多年的大厂风范,亦展示了其在“智慧转型”上的决心和成果。

——ZOL中关村在线

深耕智能物联持续转型,目前联想仍在大力进行从强大硬件设备制造商向领先智能物联服务商的转型,依托于自身核心优势通过创新和开放构建智能物联生态平台。

——科技视讯

格局在变,联想也在转变。这一次,联想走的是智慧联想、服务中国的道路。由此不难看出,智慧与服务将会是联想下一个10年的关键字。今天的联想再也不满足直接将产品交付给用户,而是要建立起7*24小时的服务平台,这将是联想云端服务的基础。

——凤凰网科技

(YOGA Book C930)新机最大的改变在于C面换用E Ink电子墨水屏,尺寸与主屏幕一样的10.8英寸大小,分辨率为1080p,其主要的功能为变作虚拟输入键盘,带有触觉反馈,电子墨水屏还非常适合用来看书,所以实用性要比之前的Halo键盘要强很多。

——IT帮

联想YOGA C930结合了源自影院的HDR影像技术,和带来突破性震撼灵动音效的杜比定制扬声器。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相结合,将会为人们出门在外的娱乐体验方式带来变革。

——PConline

2018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8)已落下帷幕,联想参展的众多惊艳产品为其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令媒体和大众记忆深刻。联想手捧50项大奖满载而归的背后,不仅彰显了其强大的研发和创造能力,是PC领域不可撼动的领军品牌,亦展示了其在“智慧转型”上的决心和现阶段成果。据悉,以上获奖产品都将于9月底的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Tech World上惊艳登场,届时将可领略产品更多风采!

标签: 联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