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重新定义工作与娱乐方式 微软发布多款Surface新品

【TechWeb】今日微软在纽约召开了自家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如之前猜测的一样,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Surface产品,但很可惜并没有Surface Phone的身影。不过微软一口气带来了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以及Surface Studio 2三款全新产品,试图重新定义消费者的工作与娱乐方式。

18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Surface Pro 6将CPU从第7代酷睿处理器迭代到了第8代四核酷睿芯片,CPU拥有i5或i7两款规格,内存为8GB/16GB,可选128GB/256GB/512GB/1TB SSD硬盘。

Surface Pro 6机身上拥有1个标准尺寸的USB 3.0接口、1个3.5mm的耳机插孔、1个Mini DisplayPort、1个Surface Connect端口、microSDXC读卡器,支持Surface Dial。

Surface Pro 6起价为7188元,顶配(i7/16GB/1TB)售价高达17888元,且键盘盖与触控笔需要单独购买,提供雅典黑与亮铂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19

Surface Pro 6

Surface Laptop 2是2016年微软Surface Studio的继承者,采用了哑光黑色表面处理,黑色的表面虽然相当引人注目,但也是台名副其实的“指纹收集器”。微软对Surface Laptop 2的键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打字时将会变得更加安静。

全新的Surface Laptop 2搭载了第8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85%,微软称Surface Studio 2是史上最快的Surface,且拥有高达14.5小时续航能力。

而Surface Studio 2在外观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在显示方面Surface Studio 2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38%亮度与22%的对比度。

显卡方面,提供了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GTX 1070可供选择,提升了在Surface Studio 2处理视频或图像的能力,同时可选配一个高达2TB空间的固态硬盘。

遗憾的是,Surface Studio 2搭载的是第7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虽然相比上一代产品有所提升,不过这款处理器并不是市面上最新的。所以对于这个价格昂贵的一体机而言,处理器将会是个拖后腿的地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