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YOGA 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一、前言:创新永不停息 高颜值的联想YOGA 7 Pro(YOGA C930)二合一笔记本发布

随着电脑硬件技术的快速发展,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现在笔记本电脑的硬件配置有些过剩,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厂商都开始推出个性化的产品以取悦用户。说到创新与个性,联想的YOGA则是其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2012年上市的第一代联想YOGA开创了360度变形本产品的时代;第二代YOGA配置的3K分辨率显示屏令人印象深刻;第三代的YOGA以全球首创表链式转轴设计惊艳了全场;第四代YOGA配置core i7处理器,性能不再是短板;第五代YOGA 加入了窄边框理念,同时开启了A面定制的先例,自此之后,联想YOGA系列开始横扫各大颜值排行榜;在YOGA 6 Pro上配置了蓝牙手写笔,创造了新的交互形式。

笔记本颜值巅峰!联想YOGA C930(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2018年9月27日,也就是YOGA系列诞生的第七个年头,联想轻薄旗舰笔记本代表 YOGA 7 Pro(YOGA C930)正式发布!作为YOGA第七代旗舰款产品,YOGA 7 Pro自然不缺乏创新,它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的笔记本,首创的sound Bar转轴,将2个高频扬声器置于转轴内,加上D面2只低频扬声器,高低频分明,立体声环绕,音质更加出众。

为了能达到杜比视界所要求的效果,联想给这台机器配备了一块100% sRGB色域、平均亮度300nits、4K分辨率的顶级IPS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不逊高端智能手机。

在配置上,YOGA 7 Pro同样也不含糊,搭载的i7-8550U通过固件优化,将TDP提升到了25W,为重度办公用户带来20%以上的性能提升,办公体验可与7代标压i7笔记本不相上下;内置三星PM981 1TB SSD,容量与速度兼备;16GB的双通道DDR4内存至少可以应对5年内的办公与娱乐需求。

在颜值方面,YOGA 7 Pro代表了当今笔记本颜值的巅峰,A面采用大猩猩康宁玻璃,手感温润如玉,同时支持玩家进行个性化定制。

下面让我们来通过详细的评测来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笔记本。

联想YOGA 7 Pro笔记本参数如下:

笔记本颜值巅峰!联想YOGA C930(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我们收到的是顶配版,YOGA 7 Pro还有i5-8250+8GB+512GB的性价比版本,售价则为11888元。

二、外观:A面支持个性化定制 4K分辨率100% sRGB色域的顶级屏幕加持

笔记本颜值巅峰!联想YOGA C930(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YOGA 7 Pro机身整体采用6063级航空铝材打造,表面硬度达到7H。重1.38kg(玻璃定制版重量为1.40kg),厚度仅为14.9mm。

笔记本颜值巅峰!联想YOGA C930(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YOGA 7 Pro的A面可以支持玩家进行个性化定制,有多种图片可供选择,配合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能获得令人惊艳的视觉感受。周围很多同事初次见到YOGA 7 Pro的A面时都以为这是一块液晶屏幕。

笔记本颜值巅峰!联想YOGA C930(7 Pro)评测:最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整个B面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侧边边框仅为4.25mm,

屏占比高达81.9%。

YOGA 7 Pro的屏幕也采用了杜比视界显示技术,在色彩显示、对比度和亮度上都会显著的提高。配备了一块13.9英寸 的IPS屏幕,分辨率为3840x2160, PPI因此达到了315,达到了视网膜屏幕的的标准,平均亮度300nits、拥有100% 的sRGB色域,画面的细腻程度以及色彩还原能力强于绝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

YOGA 7 Pro这块13.9寸的屏幕支持10点触控,采用全贴合设计,配合win10平板模式,笔记本瞬间变身平板电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