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MacBook Air即将发布? 将于10.30见面

众所周知,苹果将于10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近日有外媒报道,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会带来新版MacBook Air,目前这款产品已悄悄上架,并且有教育机构对它下了单。

新版MacBook Air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新版MacBook Air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该媒体还放出了新版MacBook Air的渲染图,从爆料细节上看,新一代MacBook Air即将迎来升级,这次的升级有两点,第一点是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第二点就是换上了Retina视网膜屏的,但在外观上会保持现款的模样。另外,在价格方面,该媒体表示,新款MacBook Air 256GB版本的价格是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00元,看起来并不算特别便宜。

此前MacBook Air最近的一次更新是在2017年,那是将内存改为8GB起步,并且在处理器频率上有略微提升,但分辨率上没有提升,一直使用1440X900像素,如果这次发布会上真的发布新版MacBook Air的话,相信会令不少用户感到欣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