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法国网站曝光苹果新Mac 发布会预计将有三款亮相

【TechWeb】今天,法国网站Consomac的最新报道指出,苹果在欧亚经济数据库中又注册了多款运行macOS 10.14的Mac电脑。在新注册的设备中有三款的型号是尚未发布的机型。四款中型号为A1932的笔记本型号此前曾经出现过,也就是说,苹果在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至少会发布3款全新的Mac设备。

图片3

这三款新Mac的型号似乎和Mac mini及iMac有关,三款型号分别为A1993、A2115和A2116。四年未更新的Mac mini系列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在很多人认为苹果已经砍掉了这条产品线后,Consomac的报告带给了果粉新的希望。

此前分析师郭明池也表述了他对于苹果月底发布会的期待,他预计MacBook、iMac和Mac mini的更新可能性非常大,但此次更新有可能会是外部机箱的重新设计。而全新的MacBook将很有可能成为MacBook Air的接任者。

图片4

在苹果月底的发布会上,除了几款Mac产品外,iPad产品线也会更新。重新设计的iPad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了Face ID作为新的解锁方式。非常值得期待。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