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微软新专利曝光 下代Surface或将搭载背面副屏

【TechWeb】据美国商标专利局公示的最新专利表示,微软将要为Surface系列加入全新的创意设计。该项专利的名称为“REFLECTIVE DISPLAY”,是微软于2017年5月1日提交申请的。

图片5

该项专利将在传统的Surface Pro背后加入第二块屏幕,用来弥补主屏遗漏的信息或摘要信息显示。

图片6

从专利描述中可以了解到,微软设计的该款副屏是内置的发光屏幕通过介电偏振膜和漫射器与外表面分离,继而由发光屏幕发射的光线一次通过介电偏振膜和漫射器从而在外表面上呈现信息。说白了就是该款副屏采用了多层反射机构。

目前搭载了副屏的手机种类很多,可以为人们在工作和娱乐时带来更多的便利性。目前平板电脑采用副屏设计的设备并不多,微软此次或许会将改变传统平板电脑的固有设计。该项技术将有可能应用于下一代Surface系列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