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Surface Pro 6暴力测试结果出炉:机身强度出色 无法掰弯

前段时间,以暴力测试闻名的科技视频制作者JerryRigEverything拿到了全新的iPad Pro,并按照惯例对它虐待了一番,令人意外的是售价高达1万5的iPad Pro如玩具一般被JerryRigEverything轻松掰碎,脆如饼干,引起了广泛争议。

近日,JerryRigEverything又拿到了全新的微软Surface Pro 6,并进行了全套的暴力测试,它的表现会如何呢?

首先是屏幕硬度测试,经过测试,Surface Pro 6在6级硬度下出现了划痕,在7级硬度下划痕非常明显,另外不知道是否是用力过大的原因,测试完毕后屏幕出现了数道裂痕。

金属边框在美工刀下还是非常坚挺,不过刮掉漆就无法避免了,前后摄像头都经受住了美工刀的攻击,前置扬声器则被破坏殆尽。

背部的金属材质很容易被美工刀留下划痕,JerryRigEverything甚至拿微软的田字Logo画了一个乌龟……

Surface Pro 6暴力测试结果出炉:机身强度出色 无法掰弯

屏幕经受住了打火机的的破坏,没有留下永久痕迹。

至于最令人期待的掰弯环节,Surface Pro 6表现十分出色,JerryRigEverything多次尝试掰断,Surface Pro 6也出现了明显弯曲,但机身强度异常强悍,无论如何用力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弯曲破损的情况,甚至保持正常工作,令人赞叹。

考虑到Surface Pro 6的屏幕尺寸,很明显,同样的价位上Surface Pro 6要比iPad Pro更加结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