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LG Gram 17曝光 冲击17英寸笔记本轻薄世界之最

【TechWeb】主打轻薄的LG Gram系列笔记本电脑一直在轻量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今年推出的15.6英寸LG Gram就曾以1068g的机身重量荣膺世界上最轻15英寸笔记本的称号。

然而LG似乎并没有停下继续减重的步伐。

近期,新一代17英寸LG Gram笔记本电脑被FCC曝光,该机型共计“17Z990”,“17ZD990”,“17ZB990”,“17ZG990”和“LG17Z99”五种型号,全系搭配全尺寸USB接口,Type-C接口、1个HDMI、1个Micro-SD卡、耳机插口、传统的以外网接口。

按照LG Gram一贯以来说的设计风格,LG Gram 17必将延续其轻薄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将冲击最轻薄17英寸笔记本的世界之最。该机型预计将在2019年的美国CES展期间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