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在美遭遇集体诉讼:MacBook/iMac屏幕、主板易进灰

苹果的Mac电脑普遍价格不菲,现款在售的最新iMac Pro顶配,国行一套下来更是超过10万元人民币,着实咋舌。

然而就是这样昂贵的利器也有“美丽的烦恼”,比如屏幕进灰问题。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加州圣何塞正面临一项新的集体诉讼,原因是MacBook和iMac不能很好地防止灰尘进入,导致屏幕、处理器等元件损坏。

操办此事的律师事务所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称,苹果根本没有在这些电脑的风口安装灰尘过滤器。该所目前为三位原告服务,并正收集更多“受害者”,尤其是那些2013年之后购买Mac产品的用户。

原告认为,进灰的屏幕出现暗斑、坏点,进灰的处理器运行速度下降,Kim Ahern透露,自己的27寸iMac才买了9个月屏幕就进灰了,Justin Evans说自己的iMac换过三次屏幕,两次是自己付费,还花了900美元换掉被灰尘困扰的主板。

目前,诉讼方要求苹果停止不公平/欺诈行为,同时赔偿5000美元。

资料显示,这家律所因赢得与苹果的4.5亿美元电子书诉讼而扬名,今年的iPhone降速门中,他们也没有放过,第一时间出面死磕。

苹果在美遭遇集体诉讼:MacBook/iMac屏幕、主板易进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