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13英寸性能最强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详细评测

 

HUAWEI MateBook 13配备的触控面板,为一体式触摸设计,在触控板上滑动手指,能享受到细腻的手感体验,同时鼠标指针反馈速度也极为敏感。无论在触控板任何位置点按,你都能获得精准的控制和一致的响应。

【待确认】-Techweb-13英寸性能最强超薄本:华为MateBook 13详细评测20181210_hj1716

为了方便手机与笔电建立高效无线数据传输,HUAWEI Share 3.0一碰传重新定义了二者间的交互方式。

HUAWEI MateBook 13用户在使用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过程中无需过多设置,只需要支持NFC功能及EMUI9.0版本的华为手机,在HUAWEI MateBook 13触摸板旁边的“HUAWEI Share”标签处轻轻触碰,便可以实现图片、视频的传输。

【待确认】-Techweb-13英寸性能最强超薄本:华为MateBook 13详细评测20181210_hj2159

实际操作时,首先在笔记本端打开WLAN和蓝牙,手机端从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亮WLAN、蓝牙和NFC。

将手机NFC区域轻触笔记本的Huawei Share标签,并保持至手机提示音响或振动。根据界面提示,完成手机与笔记本的连接。随后进入手机图库,打开或选择任意图片、视频,将手机NFC区域轻触笔记本HUAWEI Share标签,并保持至手机提示音响或震动,手机端图片、视频即可传至笔记本。

【待确认】-Techweb-13英寸性能最强超薄本:华为MateBook 13详细评测20181210_hj1960

若要通过笔记本传图给手机,则需要手机推出图库或返回桌面,并将手机NFC区域轻触笔记本HUAWEI Share标签,并保持至手机提示音响或震动,笔记本端图片(图片需要使用Windows照片查看器打开)或当前屏幕的截图即可传至手机。

华为将HUWEI MateBook 13的D面,配备了双扬声器,而D面顶部那一长条的散热孔,则是方便释放笔记本内部热量。四周脚垫十分宽大,适用于各种桌面,起到了防滑固定同时,还有垫高笔电,起到辅助散热的作用。

【待确认】-Techweb-13英寸性能最强超薄本:华为MateBook 13详细评测20181210_hj2384

机身侧面左右各配备了一个Type-C接孔,还配备了一个3.5mm传统耳机孔。而标配电源适配器,最高功率达到了65W,带来快速的充电效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