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HUAWEI MateBook 13 澎湃“芯”性能满载 不止轻薄

作为笔记本领域的后起之秀,华为依靠技术创新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在双11期间取得了亮眼成绩。双11当天,华为轻薄本成为了天猫平台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Windows系统笔记本阵营中,华为轻薄本也取得了京东、天猫双平台7000元以上Windows轻薄本销量第一的成绩!

一年一度的“双11”不仅是消费者的购物狂欢日,同时也是全球品牌展示力量的“奥运会”,华为取得的成绩的背后,是其在笔记本行业不断深耕和进取的最终体现。

认真,做精品

华为笔记本电脑不仅销量十分亮眼,更在用户中获得超高口碑,黑马成色十足。

轻薄而不单薄 HUAWEI MateBook 13 澎湃“芯”能为生活增效

华为积累了手机行业众多创新技术和资源,如全面屏、指纹快速解锁、徕卡三摄。如今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继续以做精品的态度进军笔记本行业。从2016年起至今,华为PC已经发展到第三代,形成覆盖高端的双旗舰HUAWEI MateBook X 和X Pro系列,以及性价均衡的HUAWEI MateBook D、创新形态二合一的HUAWEI MateBook E系列。

轻薄而不单薄 HUAWEI MateBook 13 澎湃“芯”能为生活增效

最新发布的HUAWEI MateBook 13延续了华为笔记本轻薄的简约化设计,采用铝合金机身,轻至1.28kg,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整机触摸手感更加舒适。同时HUAWEI MateBook 13继承了MateBook系列的全面屏基因,屏占比高达88%,左右边框宽度仅为4.4mm,将全面屏笔记本带入到主流消费群中,成为了职场新人工作、娱乐、生活中的伙伴。

不止一面,HUAWEI MateBook 13轻薄而又性能澎湃

IDC市场细分数据显示,高屏占比、时尚外观、高分辨率屏幕、独立显卡、高强性能、指纹按键的13英寸笔记本已成为主流市场热门需求。

轻薄而不单薄 HUAWEI MateBook 13 澎湃“芯”能为生活增效

华为构建了完善的智能终端技术平台,从制造工艺到研发体系都积累了足够成熟的技术实力,并具备将移动技术与消费者洞察相整合的能力。作为华为PC家族全新主流档位"HUAWEI MateBook"系列13英寸首发新品,HUAWEI MateBook 13被业界称为目前性能最强的13寸全面屏轻薄本。

虽然HUAWEI MateBook 13整机轻至1.28kg的轻薄,但是却将指纹按键一体化设计、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影院音效等创新基因植入其中,全面满足了主流消费人群对轻薄笔记本的需求。

轻薄而不单薄 HUAWEI MateBook 13 澎湃“芯”能为生活增效

"全面,不止一面",HUAWEI MateBook 13正式亮相时打出这样的海报。除了时尚外观设计和创新交互体验,为提供卓越的性能体验,HUAWEI MateBook 13支持搭载英特尔® 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同时支持搭载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让整机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处理,或是提供游戏影音娱乐,笔记本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

华为聚焦“精品战略”,将全面屏、指纹识别开机、HUAWEI Share等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技术、成熟品质工艺带入PC行业,带来传统PC的变局。HUAWEI MateBook 13作为轻薄本的生力军,不仅在外观设计和工艺细节上引领了行业水准,而且以更高的性能满足了年轻人上进爱拼的工作生活需求,重新诠释了轻薄笔记本的定义:不仅仅是便携,更是一种高效的生活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