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019 CES直击:性能炸裂 戴尔XPS13 9380重新定义轻薄本

 

要知道,温度与性能表现其实是息息相关的,XPS139380 通过极致创新的隔热、散热技术实现了更好的温度管理,让处理器即使满载高负荷使用也不会有因温度过高而发生降频现象,更优秀的散热能力让强劲的硬核发挥的更好。

吓死人的 21 小时超长长长长续航!跟电源线说再见

XPS139380 的续航时间竟然长达 21 小时,搭配戴尔电源伴侣,更可额外增加 11 小时续航,达到 32 小时!!!

为了达到超长续航,全新XPS139380 配备了更为节能的ALMA背光屏幕,还开发使用了Dell Power Manager技术,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调节笔记本的噪音(风扇速度)、表面温度和性能,在静音、超高性能和散热模式之间随意切换,还可以选择让处理器动态提供最高功率的电源模式,同时监控和管理系统温度,实现电池效率最大化。

实测,使用4K模式观看视频可以续航 12 个小时,哪怕是飞欧洲也能全程看喜欢的电影了啊!

如果是使用Word或者Excel办公软件的话,XPS139380 可在 FHD 配置上提供长达 21 小时的运行时间,短期出差一个昼夜完全不用带充电器。甚至还可以通过新款XPS13 的Type -C接口给其他电子设备反向充电,实现彻底毫无压力地用电。

  此外,XPS139380 还有非常人性化的电源指示灯,不需要开机就可以知道笔记本的电量剩余,随时随地做到心中有数。


4K原色寻回触控屏,HDR Ready

820 万像素、4K、多点触控、 400 尼特、1500: 1 对比度、331ppi、第四代大猩猩屏、防眩光……所有你能想到的屏幕顶级配置,全新XPS139380 都有。

除此之外,全新XPS139380 还有两大专业软件加持——戴尔智能影音系统(Dell Cinema)+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带你领略影院级的观影体验。

戴尔智能影音系统(Dell Cinema)中的原色寻回技术(CinemaColor)能够让屏幕表现出更鲜艳的色彩和更丰富的细节,内置的四种模式可以根据外部光线、观看的影片风格和观影习惯来设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