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高端轻薄本的首选 戴尔XPS13 9380诠释科技美学真谛

 

不止是笔记本,更是航天级隔热新应用

XPS139380 率先引入了导热系数比空气还低的NASA航天级GORE™隔热材料,这个曾用于火星漫游者号和星辰探测器高速粒子捕获器中的材料,也常被用于高精尖的科研领域以及极端的工程环境。

5.jpg

GORE™隔热膜对笔记本的处理器、显卡、散热管等高发热区域都具有良好的热力隔绝作用。不仅如此,XPS139380 还“强行”把由双风扇+双散热管组成的独有定向导热系统,塞进了极致轻薄的机身中,机身底部的一大片格栅和转轴处的隐藏开口也配合用来散热,这不仅提升了机身内热空气流动速率,又合理高效地将热量轻松排出。

6.jpg

在强大隔热散热性能的加持下,XPS139380 最高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i7 处理器、16GB内存和1TB固态硬盘,也可满负荷运转不降频,整机满血运转也不会有明显热量。触之所及,尽享清凉。

不止是笔记本,更是无限充电站

戴尔XPS139380 再次打破了笔记本续航界的记录,首次将续航时间拉长至 21 小时。这不仅得益于其顶尖的散热能力,更依赖于小巧机身中的52Whr容量电池、ALMA节能背光屏幕、以及XPS独创的Dell Power Manager技术,该技术可根据需要调节噪音(风扇速度)、表面温度和性能,让处理器动态提供最高功率的电源模式,同时监控和管理系统温度,实现电池效率最大化,大幅度减少电量消耗。

7.jpg

日常使用时再也不用到处寻找充电插口,长途国际旅行、出差,或者去不方便充电的偏远地区,都不必被电源问题困扰,甚至还可以用Type -C接口给其他电子设备反向充电。同时,XPS139380 还贴心地配有LED电量指示灯,无需开机也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电池余量。

8.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