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款VAIO SX14京东预售开启 窄边4K大屏轻至1公斤

 

2018 年,来自日本的笔记本电脑品牌VAIO锐意前行,凭借焕新配置的VAIO S11、S13 等机型,让更多用户接触到轻薄重量与强劲性能并存的笔记本使用体验。再次收获多方好评,越来越多用户认可VAIO砥砺前行的决心。

2019 年 2 月 18 日,VAIO推出性能更加出众、功能更加全面的最新款SX14,并在京东VAIO自营旗舰店开启独家新机预售活动。新款机型SX14 以同样严苛的日本总厂标准打造,外观设计、性能配置、硬件功能都有显著提升,让这款新品拥有更出色的操作体验,移动办公变得更加恣意灵动。

窄边大屏 宽广视界

VAIO SX14 相比前代产品S13,机身尺寸几乎不变,但却将屏幕尺寸升级至 14 英寸显示屏(S13 为13. 3 英寸),这一切都得归功于VAIO新采用的 5 毫米窄边框设计,更大屏占比让用户能更容易阅读屏幕内容。SX14 部分机型适配4K分辨率广角显示屏,图像与视频的分辨率可以更清晰精准还原,体验细腻丰富的出彩画质。

48289338526631802

至轻便携 卓越高效

VAIO一向注重笔记本移动使用体验,VAIO SX14 相较于前代产品S13,进一步机身轻量化,整机重量再度减轻。此次VAIO SX14 做到了整机仅重约 1 公斤,这得益于机身顶盖所采用的单向多层复合碳纤维材料,让碳纤维顶盖与镁合金顶盖具有同等材料刚性,重量却减轻约30%。从此外出携带笔记本变得轻固便携,让实际使用体验再次升级。

全面接口 舍我其谁

深受用户期待的Type-C内置接口也在SX14 首次装载,增加的Type-C接口,使部分移动电源也可以为笔记本供电。SX14 依旧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一小时即可充约80%电量,让笔记本时刻保持充足电量。此外,SX14 保留了VGA、HDMI、LAN有线网口、SD卡槽、 3 个USB.A等接口,免去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各种接口不兼容的尴尬情况。VAIO SX14 也因为Type-C接口的加入变得更全面,满足更多工作者专业的场景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