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HUAWEI MateBook X Pro评测:引领全面屏超薄笔记本新风尚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1832

此外,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大幅度加大多手势触控板操作面积,带来更加广阔的触控板操作区域,减少束缚感,提高精度,优化防误触体验。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1911

最后是机身的D面(底部),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设计依然十分精心,四角使用了4颗硕大的防滑脚垫,在各种不同的桌面上都能起到比较好的防滑固定效果。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2063

左右两侧的长条开孔是进风口,弧形设计进一步保证了进风的顺畅,至于散热出风口则是隐藏在了屏幕转轴内侧。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2116

下方则为四颗麦克风,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支持四麦克风远程精准拾音,拾音更精准,范围更广,同时,该机还支持远程智能语音交互和微软翻译多人模式。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2202

在机身左侧,HUAWEI MateBook X Pro提供了一个3.5mm耳机插孔和两个全功能USB-C接口,均支持数据传输和充电,其中一个还支持4倍带宽的Thunderbolt™ 3接口,支持外接4K显示,传输速度高达40Gbps。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2322

机身右侧则仅有一个USB3.0接口,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上提供USB 3.0接口方便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值得赞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