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HUAWEI MateBook X Pro评测:引领全面屏超薄笔记本新风尚

 

续航与充电:57.4Wh大容量电池保证持久续航

HUAWEI MateBook X Pro内置57.4Wh大容量电池。根据华为公布的实验室数据显示,57.4Wh大容量电池可有效保证用户在本地视频播放1080P视频时续航达到13小时,或者正常办公14小时,或者网页浏览12小时。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4247

经笔者实际测试(80%亮度)来看,HUAWEI MateBook X Pro半小时LOL游戏(高画质)消耗电量10%,半小时1080P在线视频消耗4%,半小时Word编辑消耗3%。照此推出,该机电池大概可保证游戏5小时左右,看视频11小时左右,正常办公13小时左右,整体的续航表现值得称赞。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4397

在充电方面,该机配备65W适配器,兼容20V/3.25A, 15V/3A, 12V/2A, 9V/2A, 5V/2A等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以轻巧地适配器支持MateBook X Pro、MateBook X、MateBook E和多种规格的手机进行快速充电,轻巧便携,一个充电器支持多种设备,减少旅途和外出的负担。实际测试发现,该机电量由0%充至100%(不进行其他工作)耗时仅93分钟,充电速度是非常快的。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4604

总结:全面屏旗舰轻薄本首选

对于PC行业而言,华为完全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初行者,但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华为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就为沉寂已久的笔记本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感觉。此次推出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X Pro,定位为全面屏旗舰轻薄本,在兼顾轻薄便携同时,更兼顾性能释放带来的综合体验,更加让华为在PC业务上大放异彩。

【评测3-Techweb】华为Matebook+X+Pro评测-改 03254769

作为一款在MWC和CES两大科技大展上广受好评的笔记本产品,除了延续了传统的经典设计之外,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X Pro在3K炫丽全面屏、智慧连接、指纹式电源键、隐藏式摄像头以及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等方面都能够给我们的日常办公及生活中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不仅工作高效便捷,而且在生活休闲之余,其也能够很好的带你享受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新款HUAWIE MateBook X Pro外形设计采用“Pure & Invisible”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超轻薄金属一体化设计,侧边曲线收弧,航空级铝合金CNC钻切,精密铣刀加工,高光切角,精致而美观。同时,精密的陶瓷喷砂带来亲肤手感,光泽内敛,触感温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