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新品3月26日发布 仅重1.07kg

小米最近可是动作颇多,看来不仅Redmi火力全开发布了新机型和IoT产品,小本本身新品也即将到来。近日@小米笔记本官微 已经在为新品进行预热了,也就是说3月26日,我们即将迎来小米笔记本新品。

目前官方透露的比较重要的信息就是重量,从预热海报上体重秤的1.07kg数据来看,这应该就是新品的重量了,那么性能级产品自然被排除,更有可能是主打轻薄便携的小米笔记本Air,其现在有12.5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版本,其中12.5"版本目前重量就是1.07kg,但是处理器最高也只是Y系列超低压CPU。

而昨日的海报上,小米又明显对性能进行了暗示,海报哑铃上有数字8,似乎意味着新品会更新intel第8代酷睿处理器,这与已经搭载上8代U的13.3"版本不符,所以目测3.26的新品就是12.5吋版本的小米笔记本Air了,不过这个重量,似乎根本没变啊,宣传海报是在玩什么玄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