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AMD 锐龙R5 3500U笔记本开始上架:售价约4299元

搭载AMD 锐龙低压APU的笔记本一般都会比较实惠,现在搭载AMD 锐龙R5 3500U的笔记本也开始更新了,惠普和联想的两款产品已经出现在了电商平台,售价都是4299元起。

目前,搭载AMD 3000系列的笔记本还没有大规模上线,商品页面甚至没有介绍信息,尚不清楚性能比上代提升多少。但是从售价来看,新版本价格也在4299元,仍然比英特尔版本便宜一些,如果这一代锐龙低压APU的功耗表现改善的话,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根据之前的爆料,搭载AMD 锐龙3000系列的低压和标压处理器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线,另外还有AMD标压处理器+英伟达GTX/RTX显卡搭配的游戏本,届时轻薄本和游戏本市场将会有更加多样的产品可供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