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ThinkPad X395公布:搭载首款AMD 锐龙Pro处理器,支持4G/LTE

根据外媒的报道,联想推出了业界首款采用Ryzen Pro 3000处理器的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395,这款笔记本采用13.3英寸显示屏,重约1.28千克,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4.5小时。

联想的ThinkPad X395采用了标志性的耐用黑碳纤维材质,整体而言笔记本电脑厚16.9毫米,尺寸为31.2 x 21.7厘米,碳纤维机身将重量保持在1.28千克。在显示技术方面,最基本型号采用1366×768分辨率的TN面板,高端型号采用1920×1080的IPS显示屏,还有支持触控和防窥屏可选。

ThinkPad X395涵盖不同的价位,基本型号包括AMD四核Ryzen 3 Pro 3300U APU,而高端型号则提供Ryzen 5 Pro 3500U和Ryzen 7 Pro 3700U,最高搭载16 GB的DDR4-2400 / 2666内存和最高1TB的NVMe SSD。

在无线连接方面,ThinkPad配备了英特尔无线9260 2×2 802.11ac +蓝牙5.0控制器以及可选的4G / LTE Cat 9调制解调器。物理端口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千兆以太网端口,两个USB 3.1 Gen 2 Type-C端口,两个USB 3.1 Type-A(Gen 1和Gen 2)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micro SD 读卡器,智能卡读卡器和用于耳机的3.5mm音频插孔。X395可完全通过USB-C供电。

联想的ThinkPad X395配备48 Wh电池,制造商表示续航时间长达14.5小时。联想的ThinkPad X395笔记本电脑将于6月开始供货,108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4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