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618开门红 华为笔记本产品轻松斩获多个第一

 

【TechWeb 】随着六月的到来,作为现在学习和工作重要生产工具的笔记本电脑,成为众多大学生或奋斗在一线职场白领人士重点选购产品。在6月1日活动中,广受大众好评的华为笔记本产品也毫无悬念地迎来销售开门红,不仅在天猫平台创造了去年同期的10倍销量的好成绩,并截止当天15:00华为获天猫平台笔记本销售额第一。而且在京东618开门红,5分钟MateBook 14销售额超千万,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新款MateBook X Pro再次成为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华为MateBook 13系列凭借其“2K全面屏、88%屏占比、14.9mm时尚纤薄机身以及搭载最新高性能处理器、MX250独立显卡”等综合性产品优势,满满诚意的价格,成功吸引大批用户关注购买。此外购买华为MateBook 13/14有机会赢得限量鼠标一个,用户晒单则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以最低的价格入手双肩包。如果购买华为MateBook 13 i3版的话,则有机会赢得限量笔记本电脑手提包,机会多多可不要错过哦!

极致轻薄简约机身 靓丽颜值触手可及

主打轻薄的简约化设计的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华为笔记本系列设计语言。机身为金属材质,时刻散发高端质感。笔记本重量轻至1.28kg左右,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日常使用时手感倍感舒适。

华为MateBook 13配备了一块3:2比例的生产力屏,屏占比高达88%,同尺寸下相较16:9的屏幕显示面积更大,同时笔记本屏幕左右边框宽度仅为4.4mm,超窄边框设计让屏幕画面更具视觉震撼力,延续了华为MateBook系列全面屏基因。

在色彩显示方面,华为MateBook 13也是当仁不让一枝独秀,搭载的13英寸屏幕为IPS材质,分辨率为2160x1440,PPI200,覆盖100%sRGB色域,亮度300尼特。在文字、图片显示,还是视频、游戏等场景下,华为MateBook 13依然能呈现更加细腻的显示效果。

高性能芯片 释放澎湃动力

很多传统观念都认为轻薄本永远无法与高性能“划上等号”,不过华为MateBook 13却实现了轻薄与性能的平衡。这是因为华为MateBook 13最高搭载了轻薄本处理器i7-8565U,给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体验。

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最新 华为MateBook 13升级了高性能MX250显卡(TDP为25W),即使是从事设计工作的白领,也能游刃有余处理通过华为MateBook 13处理工作时所要解决的制图、剪辑视频等需求,同时还能保证工作之外,轻松hold住主流大型网游。

此外,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内部同样暗藏乾坤,内置华为鲨鱼鳍风扇2.0,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整体提升25%,散热能力再次升级。双风扇分离散热最终保证华为MateBook 13时刻处于冷静模式,顺滑运行各种网络游戏,让用户拥有稳定的娱乐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