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关注核心配置!RedmiBook 14评测:4K+档位性价比首选

 

而在实际游戏体验方面,得益于强大的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以及2GB显存,该机应对一些市面上流行的中大型网络游戏可以说毫无压力。笔者用目前主流的《英雄联盟》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RedmiBook 14在“中高”画质下也能实现团战近80fps以上的流畅输出,而且在多轮游戏后并未出现处理器降频帧率下降的现象,满血版MX250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在散热方面,RedmiBook 14采用了高效散热开孔设计,进风面积提升至2530mm²,并配备了大直径风扇,可以带来优秀的散热效果。不过使用中笔者也发现,该机散热的噪声相比售价更高的机型来说是要大一些,当然,看在有如此性能表现和如此良心的售价的份上,还要啥自行车。

体验:便捷高效提升生产力

作为小米旗下产品,RedmiBook 14在提供了顶级强悍请的硬件配置的同时,也在细节体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设计,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Modern Standby现代待机

RedmiBook 14支持Modern Standby也就是现代待机模式,据官方介绍,处于现代待机模式下的电脑,其部件都处于低功耗状态,在这样的低功耗待命状态下,如果电脑需要恢复执行,电脑部件会快速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并且恢复初期也没有卡顿现象。而我们以往使用的电脑在由睡眠状态恢复到工作状态时往往需要经过长度不等的一段反应时间,且恢复之初往往比较卡顿。

小米智能解锁2.0

得益于上面说过的Modern Standby现代待机模式,由此就引出了RedmiBook 14的另一重要卖点——小米智能解锁2.0。在现代待机的情况下,蓝牙可以在息屏状态下维持连接,在重新激活屏幕时电脑可以第一时间检测到用户手环并实现“秒解锁”的效果。

实际体验来看,绑定小米手环3后,RedmiBook 14的解锁过程基本可以用秒开来评价,相较于常见的指纹解锁来说无论在便捷性上还是在速度上都要更快更方便一些。据官方介绍,RedmiBook 14的智能解锁功能现已支持小米手环3和小米手环3 NFC版两款手环,随后还将支持黑加手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