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关注核心配置!RedmiBook 14评测:4K+档位性价比首选

 

小米云服务

小米云服务相信熟悉小米的用户已经很熟悉了。在RedmiBook 14上,用户在登录自己的小米账号后,可以直接查看存储在云端实时同步的通讯录、短信、相册、便签、录音等内容,同时还可执行查找手机等相关操作。

续航与充电:大电池+1C快充 外出办公也无忧

RedmiBook 14搭载了一块46Wh电池,标配了一个最高65W的电源适配器,官方介绍,该机可支持10小时本地视频播放、7小时在线视频播放、11小时网页浏览。

经笔者实际测试,RedmiBook 14半小时LOL游戏(中-高画质)消耗电量10%,半小时1080P在线视频消耗6%,半小时Word编辑消耗4%。照此推出,该机电池大概可保证游戏4小时,看视频7小时,正常办公10小时,整体的续航表现值得称赞。

在充电方面,该机配备65W适配器,并支持1C快速充电,官方称35分钟即可充入50%。实际测试结果显示,该机半小时的确可充入50%,而由3%充至100%(不进行其他工作)耗时仅91分钟,充电速度是非常快的,对经常需要出门办公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总结:性价屠夫当之无愧

总的来说,RedmiBook 14做到了“极致性价比”,在售价比同配置笔记本低1000-2000元的基础上,依然保留了足够的品质空间,搭载了最高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565U处理器,以及满血版MX250独立显卡,配备2GB GDDR5独立显存,这足以让其担得起高性能轻薄本的称号。而在硬件之外,RedmiBook 14还提供了小米手环智能解锁2.0、小米云服务等便捷体验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生产力。

当然,为了打造极致性价比,让更多用户以更亲民的价格买到核心配置更高的产品,RedmiBook 14也砍掉了一些日常使用中不太重要的配置功能,比如前置摄像头、键盘背光、Type-C接口等。因此,如果你更加关注核心配置性能以及价格,而对一些次要功能不那么在意,那么RedmiBook 14很可能是目前市面上的最佳选择,没有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